close

ScreenHunter_01 Nov. 22 21.01.jpg

我家老爺因為要到桃園來看婚紗照校稿,所以逼迫即將成為新娘的我

要去找美食來餵養他=.=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不用減肥的新郎耶,

難道說有了年紀也會看開?

本來是找到桃園NO.1的相演燒肉,但是晴天霹靂的必須等到結完婚才有位子,

我又不想要隨便找一間燒烤店來敷衍已經餓了很多天的他,

所以就預訂了這間鍋物嚕:)

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

校正完婚紗,訂了喜帖後已經是晚上七點了,

兩個人帶著不期待的心情到這家海宴,

服務人員在我們踏入店前"好心的"跟我們說,消費方式有改變唷~

反正我們本來就不知道是怎樣的消費方式,又飢腸轆轆,

根本沒有管他說啥,就直接踏入店裡,

服務生問我們想要的湯底之後就跟我們說,請開動!

自古以來男人狩獵女生顧家,所以我跟老爺說~你快去看看有啥好吃吧!

沒想到老爺出門之後就很久才回來,而且是帶著欣喜的表情,

比看到正妹我裸體還更欣喜若狂的說

好讚!!!(加上豬哥流口水畫面)

我們來看看有多讚吧:

WP_000023.jpg  

好大片的肉阿!!!居然可以跟老爺的臉一樣大,那真的是很大

現場切給你的新鮮安格斯黑牛肉片,就好像有人把牛排切好餵你吃~juicy juicy

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流口水勒:P

WP_000024.jpg  

     左邊是小點心和巧克力噴泉和醬料區,右邊則是一般的火鍋料和超級新鮮的蔬菜區

如果有帶小朋友來,可以用這些東西讓大家分散注意力(但是我還是不介意這麼需要集中精神

的事情,帶臭小鬼來搗亂)

WP_000030.jpg  WP_000022.jpg

接下來就是讓人超級無敵霹靂驚豔的生猛海鮮區!!!!!有活蝦!!真的是活跳跳的,

所以還要特地附蓋子給你!!!

天阿~~對蝦子控的我來說真的很像是走著走著挖到石油的fu~整個大興奮

而且透抽,魷魚甚麼的都好新鮮唷,自行川燙,脆脆的沾著醬料吃,還以為到了饒河夜市的那攤燙魷魚

這次硬是吃了三輪活蝦!!

WP_000021.jpg 

 看到右上角的敗筆了吧~這就是我家老爺涉世未深拿的一大盤火鍋料!

天阿,有鮮切安格斯黑牛肉片,誰還需要火鍋料阿?  而且還不定時有送沙西米:o

算了,吃到飽本來就是讓你放縱一些平時壓抑的慾望~

我老公後來還去拿了沒有人動的中華豆花懷念他N年前的幼童時光呢:)

真的是難得看他吃的這麼開心,不枉我找店家找這麼久阿~haha

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

店名: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
電話:(03)333-6657
地址:桃園市復興路377號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凌晨1:00

值段:~12/19  499免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屁屁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