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Hunter_01 Aug. 05 15.19

因為肚子裡的臭小鬼一直都不肯check out

所以要分散焦慮的媽媽待產症候群(有這種病嗎?)

只好逛網拍來排解我的空虛寂寞了...

看著各位媽媽先進們已經開始為寶寶準備附食品,

我一直以為只要把粥煮得很爛就可以交差,

沒想到還要考慮到營養均衡等等,補充蔬菜泥/水果泥/還有甚麼十倍粥

奇妙的是這麼多blog都出現了同一個標籤"Cuisinart攪拌棒" 

查了購物網站,沒想到居然就有一家代理商的店面在我桃園外婆家的隔壁=.="

你說說看,這樣不遙控我媽媽去探聽一下子這樣對嗎??

結果我妹今天就專程幫我快遞來了(灑花~~***)

ScreenHunter_02 Aug. 05 15.20

攪拌棒很輕,聽說是各家廠牌中最輕巧的,畢竟我也不想要拿著個很重的棒子去打泥

打蛋攪拌器&切丁的配件我都先收起來了,等以後有機會再說吧~

趁老公出門趕快來試試我的新玩具吧ヾ(*・ω・)ノ゜+

ScreenHunter_03 Aug. 05 15.20  

 

看起來就覺得非常鋒利的刀片部分...大家在使用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唷

我用附贈的量杯,裡面加上鳳梨&優酪乳&小碎冰(聽說用整顆冰塊會比較傷刀片)

然後~登登登登~~~

ScreenHunter_04 Aug. 05 15.20

不到一分鐘就打好一杯冰涼可口的鳳梨優格冰沙!!!!

重點是...我不用為了這一杯去洗一整個果汁機,

攪拌棒我也是直接把刀頭拿到水龍頭下轉了幾回就乾淨溜溜

此時老公忘記拿運動用的開水回到家來,喝了一口,說:"好喝耶!!!"

可是卻幽幽的說~~(´A`。)那...果汁機先生不就失寵了?

我只好安慰他:"你要喝一杯果汁的時候,就用攪拌棒,要喝很多杯,當然還是果汁機方便阿!!!"

但是我心裡卻想著:"Sorry~我回不去了o(TヘTo) くぅ"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uisinart 攪拌棒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屁屁的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